2014-09-01

2014年9月 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2:42
踏入了九月,不知该带着如何的心情,一直的掩饰自己的忧伤,一直的让自己忙碌得忘记这一切,每天醒来,总有那恐惧感,害怕即将又会失去一些东西...
那天,我真的埋怨上帝了,我埋怨他为什么让这一切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埋怨上帝他为什么要拿走这一切?但上帝告诉我,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我又在埋怨什么呢?到底在这个功课上我学到了多少呢?每一次,我说不要这样,我不想这样,为什么这一切还是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呢?
把一切放在心里,没告诉任何人,就连自己最好的朋友我都没说,没把事情变得复杂化,只希望这样一切可以好好的过去,面对着熟悉的人,但却感觉陌生的感觉这需要时间去适应,去面对,或许未来的日子,相处的方式永远会是这样,我又能够怎样选择呢?如果可以回到那个时候,我不会选择坦诚的说出这一切,原来当自己觉得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感受,以为这是诚信,这是尊重,但其实这并不是,尊严和友谊,你选择了什么了呢?还记得那两次你是怎样的度过和经历你这个选择的吗?给你空间你会回想吧...
怎么我就这么的讨厌吗?这四年来真的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弥补这一次的错误吗?需要逃避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又有谁会明白呢?感觉自己真的失去了许多,人际慢慢的没了,有时想要找个真正可以让我倾诉,让我说出我感受的人真的好难好难,这几天压抑着心情,哭了停了,我开始发觉慢慢的我无法承受了,好想就离开这里,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我真的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但不管怎样,我依然珍惜这段的友谊,这一切我会承当,遍体鳞伤我都会让自己承当,不管多久,这一切都会在我的祷告里面,相不相信都好,简简单单,真的是现在我最想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