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2014年9月6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5:11
尝试的让自己快乐,
尝试的让自己掩饰自己的忧伤,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
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我,
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

选择了这样,
我就要坦然地承担,
我就要坦然地承受,
我就要坦然地接受,
答应了,就要给彼此时间,
或许以后我们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
但我又能怎样呢?
我没的选择,
我不想这样,
怎么就是这么难面对?
这种难受的感觉又明白多少了?
想说无法坦然说,
想讲无法坦然讲,
想笑无法坦然笑,
就连说一句话就这么难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软弱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自己跌倒的地方,
承受着这一切,
还不够吗?
我还可以撑多久呢?
简简单单真的就这么难吗?
单单纯纯真的就这么难吗?

给自己时间慢慢的消化,
会好的,
我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