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感恩 01

Posted by ik jing at 22:20
今天开始,每一天都会在部落格上写下三件感恩的事情:

1)今天我感恩,因为我学会了一门成长的功课,我学会了从错误中学习,让我成为更加谦卑的人...
2)今天我感恩,因为上帝虽然拿走了我想要的一切,但他又给了我更加宝贵的东西,那就是一份真诚的友谊,我经历了,这一切我觉得值得...
3)今天我感恩,因为我觉得上帝丰丰富富的赏赐给我,没有不够,没有缺乏...

鼓励: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每天也把微笑挂在脸上,生活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风平浪静,但一直都知道,上帝掌权,他知道什么对我是最好的,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上帝也这样爱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