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九月

Posted by ik jing at 23:23
九月,
是个非常之紧的一个月,
问了自己好多, 
钱赚来到底该花还是不该花呢?
满足了自己想要的,
但想到未来我又要如何的选择呢?
最近一直很想买书,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欲望,
可是想到要花钱,
又舍不得了,
看见钱像水一样的流走,
其实心里也不是滋味,
总告诉自己, 
有些东西是必需品没的选择,
我要怎样在这个城市中我还可以存到钱呢?

最近好爱好爱哭,
一点点就可以流泪,
不管是感动,是伤心都好,
眼泪总是停不下来,
自从经历这一切,
我想我撑得真的好累了,
承受不住也得承受,
这是成长的一个途径...

给我一双耳朵,
给我一颗真心,
给我一点耐心,
可以吗?

祷告中依然记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