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2014年9月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9
昨天,听了好多好多,
好多东西我并不知道,
好多东西需要接受,
好多东西需要消化,
好多东西需要思考,
好多东西需要看清,
始终,我还是选择了没有告诉任何人,
自己好好的思考问题的所在,
我知道这是个尊重,
我相信你也一样会尊重我对吧?
原来我真的发觉自己并没有真正的了解你,
原来我所看见的就那么的少,那么的小,
我明白为什么你的言语总是那么的硬朗,
我没有责怪,也没有讨厌,
因为你曾说过那是你的曾经,
只是有时候真的顾顾别人的感受,
心是肉,不是石头...

昨晚好仔细的看回一切的对话,
其实我发觉我并不晓得怎么就可以这样翻面了?
其实事情并不严重,
其实事情并不大,
怎么就是有得吵?
想回去自己也不明了,
如果那个时候可以忍一下,
如果那个时候可以想一下,
如果那个时候可以让一下,
是不是一切都不会变成这样呢?
怎么就是脾气这么硬,
怎么就是放不下面子去让一下呢?
到底是什么让事情严重化了呢?
是尊重?是诚信?
还是我没做到我答应过的事情是吗?

少了沟通,
少了耐心的聆听,
事情就无法很完美的解决,
很多东西到一半画上了句点,
那永远这就会是个遗憾,
你看见了吗?
你明白我要表达的是什么了吗?
我不会再问你是否在乎这段的友谊,
懂得珍惜的人自然而然会在乎每段辛苦建立起来的友谊,
因为知道这并不容易,
是需要时间再加上一颗真诚的心,
好好的思考吧...

让自己平复了心情,
好好的去思想,
好好的去安静,
该流的眼泪流完了,
就要勇敢的再站起来,
我放下了一切,
未来的相处方式会是如何,
我不知道,
我还是会用我真诚的心去对待,
我会交托,
学会了功课,
自己又长大了...

不管如何,
祷告交托吧,
我相信上帝的带领,
我相信每个经历都有上帝要我学习的功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