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2014年9月15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25
今天,
体会到了像割块肉一样,
原本还以为两三百块就可以有一副眼镜,
竟然比我想象中的远好多,
原来拥有一双健康的眼镜真的是个恩典,
远视又高,散光又高的我,
突然觉得感恩我还看得见,
感恩我还可以看见世上的一切,
当店员告诉我要做好心里准备未来老了以后我的眼睛会更加的贵的时候,
心里一股的伤感,
原来近视远视我都有,
从小并不知道原来我的眼睛和别人并不一样,
从小并不知道原来我做副眼镜是要这么贵的,
现在终于知道妈妈帮我买眼镜时那种的感受,
今天的心情,
真的好沉重...

记得曾经说过,
不管什么事情,
那双耳朵总在听我诉说,
但现在,自己总不敢去说,
但现在,自己总不敢去找,
那双耳朵依然还在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