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撑着

Posted by ik jing at 22:58
看到的那一刻,
我心冷了一下,
眼泪不知觉的好想掉落,
你还是一样不相信我,
你并没有放下...

我选择再次的沉默,
如果这样是想要的,
我不会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这是代价...

总问自己,
心结解开了吗?
我真的很努力了,
是不是未来的每一天都是要以这样的方式带着心结渡过,
好好的谈一谈真的无法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