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2014年9月1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28
今早醒来,
终于点醒了,
未来以后情感再也不会出现,
这一次,
彻彻底底的没有了感觉,
未来也只会像家人一样,
未来也只会像知己一样,
还是可以畅谈,
还是可以谈心,
还是可以倾听,
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一切就只会是简简单单的,
这会是最好的,
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拥有的比别人多了,
我感恩,因为我知道上帝依然如此的爱我,
我感恩,因为我知道弟兄姐妹如此的疼我,
我感恩,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我感恩,因为我知道我得到的是一份真挚的友谊,
如果这次的经历,
让我的得到的是这份真挚的友谊,
我想说这一切是值得的,
我会带着包扎好的伤口,
继续勇敢的向前迈进,
谢谢你让我再次的成长,
谢谢上帝让我看见即使他拿走了我想要的, 但他却给我更加好的,
这份友谊,
我珍惜着,
未来还是一样,
一切就简简单单,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总要记得这位朋友一直都在,
你会在我的祷告中的,
我会把笑脸还会我的脸上,
带着乐观的心情,
面对每一天的生活,
今天的我,
长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