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心情

Posted by ik jing at 12:53
两天了,
我无法专心上班,
心里的感受是心痛,是无助,
心情非常的低落,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处理这一切,
今天我又埋怨上帝了,
我说:上帝啊,你还要拿走什么呢?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原以为很了解我的人,
瞬间觉得其实并不,
我可以发誓在这件事情上我并没有质疑过我们的友谊,
因为对我来说这份十几年的友谊对我真的很重要,
这几个月以来,
一波又一波的来,
我开始慢慢的真的承受不住了,
上帝啊,你要孩儿学什么?
怎么总是拿走了孩儿生命中重要的东西?

上帝,你告诉孩儿我该怎样做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