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成熟

Posted by ik jing at 23:38
看回去一切,
我并不明白怎么就这么一点的小事就弄到无可往回的地步,
压抑着自己,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也会成长,
这么久的友谊,
你珍惜了吗?
你总看见我的错,
你总看着我的弱,
那你有否看见我为这段友谊的努力呢?
付出的一切,
是真诚的,
我并没有想要得到什么的回报,
只想说,
每个朋友,
我都献上我最真诚的一面,
没有目的,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珍惜,
不管如何,
你都会在我的祷告当中,
要记得有人在为你祷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