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2014年9月4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11
你始终还是不明白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你始终还是照着你想的去做,
你相信我了吗?
你给我机会了吗?
我说我讨厌那种冷冷的感觉,
你明白了吗?
这样的方式我会更加的难过你又知道多少呢?
怎么就是不能回到从前?
我说我不会了你又相信我多少呢?
我说这一切我不要了,你相信我了吗?
你的潜意识已经认定我就是这样,
不管我做什么,说什么,
你都会这样觉得,
那我又可以怎样选择呢?
每个星期其实我很怕,
面对着无表情的脸孔,
我不知所措,
我问自己,
怎么变成了陌生人?
怎么就连说句话都无法?
其实这是我伤心的原因,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你觉得这样是好的,
那你就照你的意思做吧,
只要你觉得开心,
只要你觉得舒服就好吧,
我会尊重你这位朋友,
因为我知道曾经你真的帮过我很多,
没说并不代表我忘记了,
是一切都记在心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