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中秋节

Posted by ik jing at 00:26
今年的中秋节,
格外的特别,
身为在外的游子,
无法和家人一起渡过,
简单的和室友吃了韩国餐,
渡过了我们的中秋节,
有的时候发觉,
简单真的也是幸福...

一直都知道,
我认识的你并不是那样的,
我明白,我理解,
我没有埋怨,没有生气,也没有讨厌,
我知道你总有你的理由,
原来有的时候换个角度想,
事情也就没有那么的复杂,
常提醒自己,
知足常乐这个道理,
一切简简单单,
中秋节的夜里,
学会了珍惜身旁每个爱我的人,
每个恩典,
每个真诚,
我一直都牢牢地记在心里,
谢谢你,
又让我上了一堂人生的功课,
又把我带回上帝的怀里...

总要记得,
有人在为你祷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