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2014年9月1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07
今天的心情,
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到海边吹吹凉风,
好想静静的听听海浪的声音,
刚才谈话中真的好想说,
可是还没来得及就结束了对话...

最近我发觉,
慢慢的我并不知道我该如何说出心里的感受,
每次很想说出我的心情,
但得到的回应却是----
很想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很想想讲什么,就可以讲什么,
慢慢我选择的不说了,
这样就是想要的,
对吗?

慢慢没有了问候,
突然觉得离了好远,
突然觉得真的好陌生,
别人如何看自己并不重要,
别人如何待自己并不需要计较,
只要自己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待人,
那就是最好的,
不管会是如何,
总要告诉自己,
该知足了,
不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