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2014年9月16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1:22
时间过去了,
第一次这么久无法好起来,
第一次这么久说话总感觉搁着一道的墙,
第一次要一直带着那无法形容的心情,
这一次,好了吗?
好久了,真的还没好吗?

以前爱问的勇气没了,
因为我害怕,
以前爱问的坚持没了,
因为我真怕了,
我害怕又历史重演,
许多的疑问,
总找不到答案就画上了句点,
永远那就会是个疑问,
不是没有放下,
而是很多时候但疑问存在的时候,
就好像绑着死结一样,
总会是个遗憾,
我不敢,我真的不敢向前走,
我害怕面对,
我选择了逃避...

很多时候不是沟通的工具制造问题,
而是自己真的在每个问题上付出了多少,
而是自己真的有用心在想,在看待这些问题吗?
很多时候选择不说了,
因为知道说了并无法改变什么,
依然还是一样,
还是和以前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