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停止

Posted by ik jing at 12:49
选择了停止这一切,
选择了让自己想一想,
选择了让自己静一静,
我会好的,
我相信当我快要崩溃承受不住的时候,
上帝一直都在,
回到他的面前,
诚实的面对自己的过错,
诚实的敞开自己的心回到他的面前,
我知道这一次我错了,
错的非常的离谱,
我尽力了,
我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只要觉得这是好的,
觉得这会开心点,
那我会选择抽离,
我会选择安静,
不管未来会是如何,
让我自己承担这一切,
不会再解释,
不会再发问,
这段友谊,
是真心诚意的,
我珍惜,
一切藏在心里,
就这样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