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2012年12月30日(2)

Posted by ik jing at 23:38

知道明天一定没时间可以坐下好好的回顾和写下2012年一整年的心情,所以就乘这个时候写下I.K菁菁对2012年的感觉和心情...

2012年I.K菁菁二十一岁的一年,也是经历最多人生成长的事情,年头得知自己可能患上了丙型肝炎,晴天霹雳的消息让自己不知要如何的好好面对自己的生活,情绪低落的不知可以做什么,但上帝教会了我依靠他,一切都不用害怕,检查了再检查,验了再验,插的针是我二十年来最多,但成绩出来还是处于是与不是中间,到底有还是没有没有人晓得,但一切上帝牵着我走过了,现在的我,害怕是不可能没有的,但不再继续的为着病情而在钻牛角尖,乐观的面对或许带来的会是不一样的学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今年I.K菁菁很努力很努力的要继续考上第二年,但还是不能,在选择方面真的很矛盾,要继续还是出来工作,最后选择了当工作者出来见见社会,刚刚踏入社会,什么都不知道,心情就起伏不定,辛苦你们了身旁的弟兄姐妹,知道自己给你们带来很多的不开心,一年当中换了一份的工,从第一的公司woongjin coway到现在的platinum victory,当中很多的挣扎是I.K菁菁真的很难很难面对的,先说第一份我开始踏入社会的工,woongjin coway,它是个很好的公司,喜欢里面员工热情的感觉,很有一家人的感觉,虽然工作量是很大,但我喜欢那里的工作环境,这是我第一份最舍不得离开的工作,面对着离别,或许很多人可以很洒脱,但我不能,天生感情丰富的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但上帝说他会将最好的留给他的宝贝的I.K菁菁,所以我就选择去吧!现在这份的工作,有时很忙,有时又很空闲,选择了,就要学会去好好的面对,现在的生活,有的时候会很压力,但一切我都在学习自己去面对...

和教会有密切关系的我,永远离不开教会,今年在事奉方面的挑战真的很大,很多时候面对着不懂如何处理的问题,总是很压力,身为一个的领导者,承认自己还没完全可以真正的领导,还是觉得自己不是那个的材料,依赖性很强的我总是依赖着我的“阿头”团长先生可以帮我处理一切,好久没带领开会了,好久没准备议程了,明年一月的会议得自己带领,其实心中很怕,可能太久没碰这一些的东西,很怕自己做不来,因为我没有团长先生的处理方式的理性,也没有他决定事情的果断,也还好有他的理性和果断,不然可能现在的我们还是会在意见不合当中徘徊,上帝说这是你要学的,不会就学到会为止,错了就改,跌了就再站起来,没事的,一步又一步,上帝的手紧紧地抓住...

2012年,情感方面自己一直都还在学习,今年他的回来对我来说有是个很大很大的挑战,相隔五年,重新得面对他的冷酷无情,他还是没变,其实有点的失望,因为他所做的一切让我不懂要怎样的回应,曾经我一直觉得可以好好的坐下,好好的谈天,好好的成为朋友,但不可能,回来出来聚会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奇怪,可是现在的我很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把他放下了,虽然痛依然的存在,虽然泪痕依然的补不回去,但他已经彻彻底底的离开了我的世界,但又在这个时候遇见了他,真的是个偶遇,如果那一天没在那个时间在那里遇见他,可能或许现在的我们还是hai,bye的朋友,短短的时间,但回忆却依然的存在,感觉对了,但时机却错了,我们的隔绝太大,信的不同,理想不同,想法也不同,慢慢的,我学着不要紧紧地抓住,虽然有时会有狂风暴雨,弄得我七上八下,但我只能够让自己到这里,不会让自己超越那条的线,因为这一切我都明白...

常告诉自己不要执着于自己改变不了的事实,学会去面对,而不是一直又一直得钻牛角尖,2013年全新的一年,不知道会如何,但我相信依然会有上帝的带领,2012年过去了,就让它成为历史和回忆吧,2012年在这里画上了大大的句号,明天2012年的最后一天,会好好的珍惜和享受这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