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2012年12月1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00

今天,特别的一天,是历史以来久久的一次121212,和平常没什么不同,一样的上班,一样的回家,但心情却是不一样,总觉得今天很特别,或许那就是所谓的心理作用吧,有意义的日子,想把它记下,想把它放在回忆中,让它成为美好的历史...

看见一位好姐妹在面子书分享的一段话,我觉得很棒,她说:"有时候一些人虽然是生命中的过客,但这些人会永远留在你的回忆中~因为他/她们曾经陪你一起成长~"确实我很认同这一句话,回想自己身旁也出现了很多生命中的过客,他们都在陪伴着我成长,看见这一句话,就想到了我生命中第一位教会我很多东西的师傅,她是我打第一份工的师傅,她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也帮我扛了很多次的错误,没有她,现在的我,不会那么快上手新公司,她永远在我回忆中,因为曾经她让我成长,谢谢她...

还有就是那一班和我一起疯狂的旧同事们,我虽然不是里面最小的,但我总是扮演着被人照顾的角色,很多时候,我永远不必担心,因为他们总是会安排好一切,总是像哥哥姐姐一样带着我,和他们出去游玩,总是可以放心的去,总是可以很放松的去,他们永远在我的回忆中,因为他们曾经让我成长,谢谢他们...

还有就是他,他总是在我不懂该怎么办的时候为我想办法,开导我,和给我很好的建议,他总是会问我:“玉菁,你还好吗?”,他总是会不时不时献上他的关怀,或许曾经感觉对了,但却是在不对的时机,他确确实实成为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个过客,他永远在我的回忆当中,因为他曾经让我成长,也因为有他,很多事情也迎刃而解,谢谢他...

人生来来去去的过客不少,但我相信或许他们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但回忆依然的深深的刻在脑海中,他们依然会是我最敬爱朋友们,因为有你们,生命变得不一样,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更加的色彩和亮丽,我感恩,我幸福,因为上帝永远带给我的是最好的,你们加油吧,我会在这里一直地为你们祷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