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2012年12月1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45

有的时候,想有个人可以静静的在旁边,成为一双的耳朵,细细和慢慢的聆听我所要讲的一切,或许很多时候,东西藏在心里,久了,慢慢也就累了,很多时候,不需要给很多的建议,也不需要告诉我如何的面对,一句的摸摸头的加油,一个地微笑,也足以让我感受到那份的关怀...

好的领袖确实不容易当,或许有的时候有些东西必须取舍,有些东西拿捏必须非常的好和准确,我不是一个很好领袖的料子,但我在尽全力当好一个好领袖,但往往就没那么的简单,碰了很多的钉子,有时也会很累,有时也会很想放弃,有时也会很想大哭,我一直都明白我做的一切都为了上帝,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

最近谈天慢慢变少了,也好,或许这样慢慢的他就会走出了我的世界,有的时候就是那么的奇怪,当他在乎的时候,我却毫不在乎,当我开始慢慢的在乎的时候,他却慢慢的冷淡了下来,或许就是时机的关系吧,每一次,我都会想到最后一天你走了后考虑徘徊了很久又回头向我说话的那个画面,一切都记在心里,但我会让他慢慢的走出我的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