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2012年12月2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2

I.K菁菁永远不会表达自己想要的,就算很想得到也一直都藏在心里,或许那就是I.K菁菁学不会的地方,总是嘴硬但心却很软,嘴上总是骂得死去活来,但心里却是带着一份的关怀,或许很多人看不见,也感觉不到,但明白自己的人总是体会得到,自己知道明白自己的人不多,但自己很珍惜那些的知己...

怎么以前的我就是感觉不到呢?怎么以前的我就看不到呢?我错过了什么吗?其实很想找回以前的你,以前那我一直认识的你,慢慢的,发觉你真的变了,变得很陌生,我该去哪里找回以前的你,还是我得坦然的接受现在的你呢?

抓不紧的,I.K.菁菁会学会放手,我知道自己不能够给你最好的,也不可能是你觉得完美的那一个,因为我知道在你的心里其实已经住着一个比我更可以给你幸福的那一位,你开心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