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2012年12月25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6:08

I.K.菁菁长大了吗?很多时候像小孩一样耍耍脾气,很多时候像小孩一样闹闹变扭,也很多时候像小孩一样撒撒娇,或许那就是I.K.菁菁想要的生活吧,想像小孩一般天真和活泼,不需要顾虑那么的多,也不需要想那么的多,想做就去做,想玩就去玩...

今天的自己显得特别的平静,没有担忧,也没有顾虑,想笑就大大声地笑出来,想弹人就大大力的弹下去,想要捏人就大大力的捏下去,明天我不知道会是怎样,但我知道上帝依然的看顾和保守,如果说没有害怕是假的,但我一直都知道上帝给的平安永远环绕着我,未来的路,一切交托,摸摸头,没事的,会过去的...

不是自己的永远都不会属于自己,我一直都明白这个的道理,所以不会去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虽然知道当要放手的时候心中满怀痛意,但与其抓紧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倒不如更加珍惜那些属于自己的东西,但还是很想问一问今天圣诞节的你过的怎样呢?一切都不会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交给上帝,上帝有他大大的旨意在当中...

I.K.菁菁会勇敢的面对一切,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勇敢的面对的,不哭,不闹,只学习慢慢的平静自己,想想更好的方式去面对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