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2012年12月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26

开始慢慢地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慢慢的自己也学着长大,姐姐没在的日子,很多东西都在改变,没有上车就可以到百货公司,没有东西用完了就可以直接添货,很多东西都得自己亲历亲为,很多时候想想自己幸福了许久,从小到大自己永远都在家人们的翅膀下,永远受保护,现在得自己长大了,会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了,会慢慢的尝试,慢慢的经历,慢慢的摸索生活~~

很想保持现状,没有什么烦恼,没什么压力,喜欢就出去走走,喜欢就和死党们聊天到半夜,喜欢就拍拍照,喜欢就安静的坐下听听音乐,那是何等的幸福,或许原以为选错了,但上帝告诉我,他给我的会是最适合我的,我想说:“上帝真的你真的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谢谢你”,享受着现在的生活,虽然还在慢慢的适应当中,但我相信上帝有他大能的旨意在当中,现在的我还依然的幸福~~

十二月,新的一个月,带着期待和快乐的心情面对,我爱的十二月,我要好好的享受2012年剩余的一个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