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2012年12月10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04

连连追完了on call 36小时这部的连续剧,再次看回去的时候,领悟了很多人生的价值观,或许因为和自己深同感受,所以对这部片子特别的喜欢,在想回自己对自己选择的工作的热诚,何时慢慢的那把火已经渐渐的灭了,当剧情演到为何他们选择这份职业的时候,同时的我也在想着为什么我选择了会计这条路,或许现在的我找不到明确的答案,但我知道总有那么的一天我会大声的说我热爱我的工作,我明白我选择这条路的意义...

今天工作时突如其来电脑出现了黄灯闪着闪着,乍看之下,原来是你,有点的不可失意,谢谢你依然的重视,虽然只是那几句的话,但一切都记在心里,只想保此朋友和知己的关系,没别的,因为我明白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2012年即将告于一个段落,是时候要做些自己在今年想做的一些事情,2012年确实是我这么大以来最回忆无穷的一年,酸甜苦辣一一面对,让我不知是哭好,还是笑好,但一切都靠着上帝的恩典渡过,哭胞的我以后不会再那么轻易的流泪,因为我要坚强,我要长大,我不可以再像小孩一样,闹脾气,耍性子了,就因为我已经学着长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