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2012年12月26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5

今天又到了验血的时刻,是有那么一点点地害怕,护士找不到血管,结果插了两针,很痛但I.K.菁菁长大了,痛也不哭了,也不闹了,虽然今天不那么的顺利,但还是带着微笑过了一天,或许人生就是那样,有的时候选择性的开心,会让自己活得更好,问我会怕吗?我告诉你我很怕,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学习等待,我知道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但学习让自己平静下来等待...

慢慢的,发现了一些些的东西,也感觉到一些的东西,当你说你爱他的时候,你是否真的爱呢?还是只是口中爱而内心却存在着另一个人;当你说你放不下,你是否真的放不下?还是只是给自己的一个掩饰其实内心另一个人已经进入了,值得自己去思考的问题...

学习祝福,学习一切交给上帝掌管,I.K菁菁不哭也不闹,只懂得找回之前小孩般的微笑,因为快乐和幸福,所以我选择了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