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2012年12月18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46

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奇妙,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但有的却可以很好,有的却总是谈不上几句,这就是上帝创造奇妙的地方,很快的,我必须回到原点,其实心里一直以来都很怕,自己却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东西一直的压着,自己喘不过气来,或许自己一直在背着别人的眼光,师母常说,做回自己,才可以让自己活得快乐一些,不要一直一直的迎合别人的要求,这个的功课,到现在我还是学不会...

距离回去验血的时间越来越近,每一次的等待,都会加重我一倍的当心,很怕医生会告诉我那是真的,很怕医生会告诉我我剩下的时日不多,很怕医生会告诉我我的一生它都会跟着我,其实我真的很怕,或许习惯了用吊儿郎当的心情去遮掩害怕的心情,但我相信上帝的带领,每一次的害怕,上帝都会通过牧师还有传道告诉我:“不用怕,我有满有能力的阿爸天父”,那我还在怕什么呢?生活往往就是那样,上帝让自己经历这一切,就是要我学会坚强和成长,让我更加的成熟,更加的在信仰上扎根,在他的爱中慢慢的长大,或许我现在不明白为什么,但我相信有一天当我回头一看,上帝的答案会告诉我一切都是上帝完美的安排...

剩下十多天,2012年就得结束了,回头望去,似乎2012年我的生活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21岁确实是我非常难忘的一年,因为经历的是二十一年以来最多的一年,但每一件的事情我都要向上帝感恩,因为这一年的确我成长和成熟了许多,哭包我不做了,我想让自己开心的笑,也让自己幸福的过好我的每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