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心情

Posted by ik jing at 20:34
很多时候很怕一个人呆在家中,害怕自己突然有什么事不知道可以找谁帮忙,害怕自己的身体不听话,很多时候喜欢家里吵吵闹闹,至少有声音陪我度过,最近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总觉得自己的身体每个部位都有病,心里总有那个的不安,喜欢妈妈打电话来和我说话,每当妈妈打电话来总有一种的踏实感,总觉得很安全,我知道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我也知道他给的永远是最好的,学习交托,确实是个很大的功课,我一直一直在学习,常常提醒自己没事的,上帝牵着我的手度过,我还需要怕什么呢?考验,苦难是上帝给的工具,让我学习成长,让我学习坚强,我珍惜我每一天的生活,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剩多少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个恩典,都是件礼物,心中有很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爸爸妈妈哥哥可以信主,希望他们可以听到福音,未来的路不知道是怎样的,但我相信上帝的带领,我相信不管如何上帝不会撇下我,他会一步一步的带领我度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