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怒火燃烧

Posted by ik jing at 23:32
第一次让自己在大家面前火烧起来,平时掩饰的很好,虽然烧了,但至少还可以熄灭,这一次,彻彻底底的烧了起来,已经不知自己在做什么,已经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已经失去了自己原有的理智,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忍下,我一直相信再生气都好我必须咬紧牙关忍下去,怎么昨天就爆发了呢?怎么昨天就不能像以前一样的好好面对呢?脸黑是我的不对,不会领导,我也知道是我的错,我的压力,我内心的不安,我内心的烦躁,又有谁可以明白呢?清洁工作理所当然我不会埋怨,因为那是我的家,那时我应当做的,那是我能为这个家付出的,不要认为我在在乎这个,我其实一点也不在乎,能做就做,不需要计较,不需要埋怨,或许能做也是一个恩典,等到有一天自己不能再自由行动的时候,就会觉得能做确实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恩典,对不起,或许可能我的黑脸让你们有所困扰,或许以后的我不会再让自己火烧起来,会尽量得学会控制,会尽量得做好自己该做的,以正确的态度去面对该面对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