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发泄

Posted by ik jing at 18:14
最近不懂自己怎么了,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以前的独立,以前的勇敢,慢慢的消失了,觉得自己需要有一个人在身旁,才有安全感,才觉得自己处在安全的状态,有时候想想也害怕,看见面子书上很多朋友传些痛苦病人的照片,自己心中都会充满恐惧,害怕自己会变成那样,害怕自己全身上下插满管子的感觉,眼前的路,我不知该怎样,完全的信心,我在学习,完全的交托,我也在学习,或许这是上帝在磨练着我,让我成为更加独立,更加勇敢,我很想大大声地埋怨,我很想大大声的呐喊,我很想说出很多心里的话,我很想说我真的真的很怕,我真的真的无助,我真的真的累了,发泄了自己的心情,又得面对前面迷茫的路,上帝,容许孩儿的埋怨,我确实需要力量去面对眼前的一切,交托和信心是现在我必须拥有的,有人在为我祷告,永远在提醒着我,我可以面对的,因为我不是一个人

1 comments:

分享 我的点点滴滴 on 13 March 2012 at 21:32 said...

朋友,如果你想找一个人说说,可以找我们,可以向我们抒发你的情绪,要乐观一点哦^^ 朋友,加油:)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