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最近

Posted by ik jing at 19:57
最近的我,想了很多,谈到感情,可能自己还没放下以往的痛,所以就会选择让自己休一休息,让自己准备好了,才可以开始下一段的感情,对于感情,我很执着,我觉得如果一段感情还没真正的放下就开始另一段感情,这样对现在的另一半很不公平,或许可能未来的那个他不介意,或许他能接受,但自己却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所以很多时候自己会选择关闭自己,让自己准备好自己才来谈上帝为自己预备的爱情...
谈到身心灵,最近的我开始慢慢的接受自己该接受的,放下自己该放下的,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的情绪化,但我从中学习的宝贵功课,是上帝给予我最大的恩典,或许我现在还不明白上帝的旨意,但我相信上帝的带领,我顺服,我完全的把自己交在上帝的手中,我相信当我回头看的时候,或许我会带着灿烂的笑容和感恩将最大的荣耀归给我们的上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