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2012

Posted by ik jing at 22:55
2012年的开始,上帝就让我学习不一样的功课,原本安安稳稳的生活,突然出现了狂风暴雨,当中的埋怨,当中的不安,当中心情的起伏,一次又一次,上帝依然牵着我度过,或许以前的我太会钻牛角尖,以前的我太过的在乎,上帝要我学习放手,让我看见自己看不见的,学习最大的功课,放手,不管是在感情还是日常生活,我看见了我必须放手,放手让一切都成为历史,成为过去,今年他的归来,我并没有很大的起伏,慢慢的我开始不那么的在乎,我开始觉得生活还有很多东西等待着我去面对,何必为了那些的曾经而迷失自己,看见他,仿佛觉得自己长大了,自己成熟了,自己放下了,我可以若无其事的有说有笑,我可以若无其事的拍照,那是我踏出的第一步,也是我迈向成长的一步,今年的我又长大了,今年的我又经历了,未来的路,上帝依然带领,带着完全的信心,继续努力的奔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