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国家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5
很少管政治的我,最近听见了稀土厂的新闻,自己也开始感慨了起来,看见人民为了自己的后代而一直在很努力的争取身为人民的权利,自己心中也充满了感慨,我很想问很多很多的问题,当你们决定要让希图厂进来我们的国家时,是否有想过你们的后代要承受多少的痛苦,你们有否想过你们的后代会畸形,你们的后代会因为这样而变得不健康,你们有否想过你们的富足也许会让你们的后代痛苦呢?或许你们觉得理所当然,但请你们为你们的人民想一想,如果一个国家没了人民,那也就不会是个国家,你们也不会因此而富裕,当你们要别人尊重你们的时候,请你们也尊重别人,不要一直只往自己的角度想,而是站在别人的立场看每一样事情,我爱我的国家,但我不想我的国家变得如此的不堪一击,我想要我的后代可以继续的在这里生活,求主怜悯这个国家,也求主赐智慧给我们的领袖,让他们看见,让他们能够改变主意,让我们的国家依然地和平,依然的值得我们留下居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