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learning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0
给人添麻烦的感觉真是不好,知道了自己带来的麻烦,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就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错,勇敢地改变自己的错,太过的在乎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辛苦,或许学会放下该放的一切,那会是最好的结果,谢谢你朋友,让我看见我的错点,让我学习我该学习的,成熟,我还不够,我还在学习,带着笑容继续的往前奔跑,学习我应该学习的,看见我应该看见的,放下我应该放下的,在乎我该在乎的,其他的就让它从我生活中消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