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感动

Posted by ik jing at 20:30
今天有很多的感动,让我不禁意的掉下眼泪,首先是妈妈,听到了妈妈的电话,那把担心我的声音,千叮万嘱叫我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肝,也要去找最好的医生替我看病,也特地买健康食品寄来希望我可以吃到健康点,真的很感动,挂上了电话,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然后叫二姐替我买苹果,希望自己从今天开始可以吃得健康,二姐也义不容辞的答应了,心中感动又涌上心头,接下来看见大姐的一句话:“不管发生什么事,家人一直都会在我的身旁”,眼泪又不禁的掉落,然后就轮到舅舅,找了关于病情的资料,让我参考,也用了诗篇23篇安慰了我,耶和华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然后几位知心朋友的慰问与鼓励,让我确实很窝心,幸福的我,还是依然不变的幸福,三个月,我学习等待,等待上帝的旨意,我相信上帝的带领,幸福我拥有了,也希望这种的幸福也存在在我身旁每一位天使的身上,因为有你们,我学会坚强,学会乐观,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