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情人节

Posted by ik jing at 22:17
情人节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是个既浪漫又快乐的日子,对我而言,自从中三以来,情人节以是成为我心痛的开始,每年的情人节,回忆依然地浮现,痛依然地存在,但每一年都告诉自己,过去了,是时候放下一切,或许过去的我会感到伤心难过,或许过去的我会埋怨为什么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为什么就不能继续,为什么就一定要分开,现在的我长大了,我明白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或许我现在不明白,但未来我知道我会明白的,长大了,不需要为这些痛苦的回忆而耿耿于怀,或许分开是个最好的选择,也或许这样我们俩也学会了成长和面对,2012年,开始放下那痛苦的回忆,开始学习珍惜现在的一切,开始不会再那么的执着,2012年的情人节,自己一个人渡过,但我会学习感恩,感恩我拥有那最爱我的上帝陪我一起的渡过,感恩在这一年我放下了一切,不一样的情人节,不一样的心情,我再次成长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