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拥有的幸福

Posted by ik jing at 18:33
想回过去,确实幸福的我永远看不见自己拥有的幸福,感恩,上帝让我看见了,看见我是如此的幸福,看见上帝一路以来的的带领,其实惧怕当中加上了很多的感恩,看见家人对我的爱很感动,一路以来有他们的陪伴,永远有那个的踏实感,永远觉得有家人在身旁是那么的幸福,说到朋友,他们永远都在身旁鼓励和开导我,很多时候我的担忧,他们都会聆听,我看见了友谊之间的爱,也看见了很多上帝要让我学习与看见的,每当听见有人在为你祷告,心中有很大的感动,确实我知道很多时候有人在为我祷告,上帝一切都在掌管,一切都在他的手中,不要惧怕,学习交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