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2014年3月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20
昨晚和姐妹谈了谈,
一个问题: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吗?
这个问题困扰着自己许久,
看到别人post了一句的词句,
那里写着:“当你自己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就不可埋怨别人不了解自己”,
确实,这是值得我去思考的,
或许还没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或许还没知道自己未来的路到底要怎么走,
但我一直都相信上帝的带领,
我一直都相信上帝的时间,
想让自己休息一下,
想让自己逃离一下,
想让自己喘口气,
我知道拖了又拖,
但我真的没什么信心,
想给自己半年的时间休息一下,
然后才继续,
不知道这样好吗?
也不知道这个选择对吗?
一直为这一切而祷告,
我相信上帝有他的旨意,
累了,会好好让自己歇一歇,
再重新出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