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2014年3月3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05
曾经我埋怨过上帝说,
为什么我就没有那个会读书的头脑?
怎么很多时候我必须用更多的时间来读才可以和别人平等?
怎么一些人就可以很容易的明白书上的一切而考到很好的成绩?
怎么我就必须读到要生要死但还是考不好呢?
回想一下,
觉得自己傻了,
怎么自己就没看见上帝的恩典一直都在呢?
怎么自己就没看见上帝在别的方面让自己多而又多呢?
怎么自己就没看上帝要自己在当中学会承当责任呢?
怎么自己就没看见上帝要自己学会努力的得到而不是好高鹜远呢?
每天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
或许生活忙碌而累了,但至少我的生活充实,
或许面对困难而失望了,但至少我学会了面对,
或许赚钱辛苦而疲惫了,但至少我学会了承当我自己生活的需要,
我会努力,我会勇敢,
最近妹妹来了吉隆坡,
能给她的不多,
能帮到妈妈减轻一点负担的也不多,
但我会学着做应该做的,
最近学会了付出,
或许不多,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为上帝而做,
那就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