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014年3月1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11
今天,心情有少许的沉重,
听见同事说咋们公司其中一个供应商全家在飞机里,
心里很是不好受,
或许他们也只是要去旅游,
或许他们也只是要去谈生意,
但上了那趟的飞机,
就断了音讯了,
听了新闻,感觉离自己很远,
但原来发生在身旁,
美丽的心情顿时变得阴阴的,
当下的心情,
想和人述说,
祷告他们可以平安的归来,
祷告他们可以带着笑容面对,
或许现在的他们正在挣扎着,
或许现在的他们正在努力着,
我相信上帝掌权,
2014年,确实是个让自己成长的一年,
面对着环境的挑战,
面对着心灵的挑战,
那确实不简单,
告诉自己不怕,
没事的,
上帝会带领的,
不说,因为我知道上帝给的是我承受得住的,
不说,因为我不想影响身边的人,
选择自己承当,因为我知道我有上帝,
阴阴的一天,
给自己来个正能量,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