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2014年3月10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7
最近大家都非常关注那飞机的时间,
听了心里也有一丝丝的沉重,
如果我真的在那班的飞机上,
那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如果我的家人在那班飞机上,
我的感受又会是怎样的呢?
每天醒来,那是恩典,
是否自己已把它当着是理所当然了呢?
每天的平安,那是恩典,
是否自己已经觉得那是一定的呢?
每天的呼吸,那是恩典,
是否自己已经觉得这是应得的呢?
每一天,那是恩典,
不管生活是顺境还是逆境,
可以自然的呼吸,
那就是个上帝给予自己的奇迹,
我还埋怨什么呢?
我还在彷徨什么呢?
我还在迷茫什么呢?
跟着上帝,
牵着上帝,
我还怕什么呢?
我比好多人幸福多了,
不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