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2014年3月1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39
是不是平时我没说什么你们就觉得我好欺负?
是不是平时做多了你们就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住在同个屋檐下,
怎么就不能将心比心一些呢?
你养宠物在房间里,
我没有阻止,
但请你可不可以不要让你的宠物到处拉屎?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一次,两次,讲了还是一样,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无可忍,
我真的很想把你的兔子宰了煮来吃,
厨房,客厅,乱的乱,脏的脏,
冰柜开大到就连我的菜也结冰,
有时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屋子,
至少不需要顾虑,
我只是帮忙收房租,
我不是免费kakak帮你们收拾屋子,
不要把这一切当成是应该的,
我也是人,
我也有我累的时候,
每天工作回家累的像死鱼了,
我没那个时间和精力,
将心比心好吗?
有时觉得承起责任也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