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2014年3月26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24
试问自己勇敢了吗?
试问自己在乎被人怎么看了吗?
试问自己活在别人的眼光下了吗?
试问自己这一切自己为上帝而做了吗?
不会给任何的埋怨,
因为我知道我为上帝而做,
不会给任何的意见,
因为我知道我为上帝而做,
不会给任何的评语,
因为我知道我为上帝而做,
或许好些时候可能不了解,
或许好些时候可能不明白,
或许好些时候可能会觉得为什么这样,
但这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为谁而做,
最近的生活,
一切都安好,
除了那一直缠绕我的咳嗽病魔,
发觉原来健康也是个恩典,
第一次请病假,
那是需要感恩的,
因为我知道上帝给我健康的身体,
或许有的时候学会知足,
生活也会过得比较快乐,
人生短短,
或许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自己也无法预测,
想好好的过好每一天,
想让自己的每一天更加的充实,
不管未来的路怎样走,
不管未来我会往那方面迈进,
不管未来我会在哪里,
相信上帝的带领,
幸福也就那么的简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