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2014年2月28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42
今天的心情阴阴的,
室友回家,
感觉家里空空的,
少了那讲话的声音和喧扰的声音,
今天忙了一整天,
开了一堆的支票,
有时或许换的角度来看来想,
或许我会慢慢的爱上我的生活,
一个人,学着去承担责任,
一个人,学着去面对生活,
一个人,学着去享受生活,
累了就慢下脚步,
困了就躺下休息,
哭了就尽情地大哭,
跌了就再爬起来,
开心了就微笑,
拥有了就感恩,
那就是人生,
我不求可以生活得荣华富贵非常的精彩,
我更向往那简简单单幸福快乐的生活,
要求不多,
只希望每天可以面带笑容的生活,
几久了,我失去了我的笑容?
几久了,我失去了我的欢乐?
几久了,我失去了我的快乐?
是时候该把抓的太紧的一切给扔了,交托了,
那或许就回变得简单一些,
不管如何,
一切交托吧!

那一句话,
我的心情阴上加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