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2014年2月1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01:01
好想有个人可以狠狠地把自己骂醒,
怎么就感觉好像世界末日一样呢?
失败了再来就是了,
怎么就是好不起来呢?
已经给自己时间去消化了,
已经给自己时间去看开了,
已经为自己时间去接受了,
怎么心里就是不敢面对呢?
告诉自己可以的,
但又有谁明白那失败的感觉?
又有谁明白辛苦赚回来的钱白白不见那种心痛的感觉?
又有谁明白一直努力还是抓不到重点考不好的感觉?
又有谁明白每天忙碌了整天还要回来读书那种压力的感觉呢?
不曾经历,永远都不知道那种沉重的感觉,
我知道这几天我埋怨了,
我埋怨上帝为什么2014年的开头会是这样?
我埋怨上帝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一切?
我埋怨上帝为什么是我?
在埋怨的当儿,自己是否有反省了呢?
怎么最近就少了感恩?
怎么最近就少了幸福?
怎么最近就少了感谢?
钻了好几天的牛角尖,
够了吗?
可以好起来了吗?
可以乐观面对了吗?



如果有一天让我知道隐藏着谎言,
我会大大力的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