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2014年2月6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38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距离回吉隆坡的时间越来越近,
距离开工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距离成绩出炉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面对着这些的问题,
有的时候感觉很疲惫,
一个人承当就要学会坚强,
一个人承当就要学会擦干眼泪,
一个人承当就要学会勇敢,
每天为着未来拼搏,
只希望未来的生活,家庭
未来的日子可以过得好些,
我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一切简简单单,
或许以前是我贪心了,
或许以前是我不成熟了,
但我知道我需要长大,
二十三了,
大家都说不小了,
不可以一直依赖着别人,
不可以一直像小孩一样的耍脾气,
不可以一直这么的固执抓住不属于自己的一切,
是时候去做自己想要做的,
是时候去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时候勇敢的踏出自己以前不敢踏出的那一步,
害怕吗?
我怕,可是我知道阿爸天父一直都在,
不管未来的路会是怎样,
狂风暴雨,还是风和日丽,
我相信每个经历我都会学到成长,
跌了就再从新站起来,
伤心了哭了就擦干眼泪继续的走下去,
没事的,摸摸头,笑一个,
一切都会好好的,
上帝所给的不是苦难而是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