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回顾

Posted by ik jing at 21:16
坐在公司的椅子上,看着桌上的日历,好快,十一月又要过了,今年是个非常难过的一年,好想快快的走,好想逃避,好不想面对,但我始终还是得坦然的面对,我没有选择的权利,就只好坦然地面对。

问了问自己,在抱怨什么呢?如果真的付出了真心,那自己又在抱怨什么呢?看了一段的话,我觉得是个提醒,里头说到:“小时候的争执,你还会放在心上吗?”,其实这给我很大的感触,为什么小时候每当争执后不久就可以很开心的和好如初,但长大了却无法向小孩一般呢?是像小孩一般那颗单纯的心变了吗?是少了小孩般单纯道歉的勇气了吗?还是少了小孩般单纯的原谅了吗?“試試看,為那一個你愛的人,或者你曾愛過的人禱告,赦免他,祝福他,但願他也能有所成長。‘这给我更大的提醒,怎么我就不能学会去祝福呢?

这段时间给自己想了好久,我成长了吗?我看见自己该学习的地方了吗?学着习惯这种的方式,学着接受这个最坏的结果,留下遗憾了吗?我想应该是吧,就让这个成为一个的教训吧,提醒自己”珍惜“这门功课。大家都有软弱,也是很好的时候让大家冷静的想一想。


不管如何,祷告都一直在,放开了双手,只希望你好好的,想向你说声:”谢谢“,也想向你说声:”对不起" 。


我会坚强,勇敢地面对,我知道还有好多爱我的弟兄姐妹在陪着我好起来,谢谢你们的陪伴,真的那是一份最大的感动和感恩,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