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成长

Posted by ik jing at 00:25
那是个成长,
这个星期给自己一个赞,
没有负面的情绪,
总让自己把笑脸挂在脸上,
或许心里不舒服,
会伤心,会避开,
但尝试让自己好好的过好我的每一天,
学会了珍惜该珍惜的,
其他的就不需要管这么的多,
既然都没有要付出努力的意思,
我想自己又在乎这么多呢?
不要让我越来越讨厌,
我不想有一天我会真的认真的去讨厌一个人,
一直在提醒自己,
但感觉自己难过受伤的时候,
要用爱来回报,
而不是反感和恨,
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软弱,
懂得包容,
那你就懂得爱你身旁的朋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