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2014年11月1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4
想了整个星期,
想不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不是很多时候把事情看得太大了呢?
是不是很多时候把事情看得太重了呢?
明明事情没有想象中的严重,
或许当下就忍不住那一口气吧,
也或许自己没想到就那么的脆弱吧,
哭了,疼了,痛了,也累了,
不够成熟的面对,
不够成熟的解决,
到最后始终还是个心中的一个遗憾,
并不知道何时会离开,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问我恨了吗?
我可以说并没有,
问我讨厌了吗?
我可以说有一点点,
但我学着好好的去处理,
至少我记得我感恩曾经的帮助,扶持,鼓励,加油,和慰问,
一切我一直一直都记在心里,
未来我知道相处方式永远会是这样,
但一定要忍住那份的疼痛,
一定要勇敢面对,
大家都有自己的软弱,
大家都在成长当中,
这门功课,
我还在学习,
会让这次的学习,
成为未来的提醒,
因为这次的代价真的好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