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2014年11月2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3:51
慢慢的发觉,
原来今年我失去了好多好多大家在一起的欢乐,
再次的问了自己,
到最后值得吗?
诚实的面对自己的错误,
或许在这些事上我也有不成熟的地方,
我也在学习着成长,
失去了,
才学会真正的放开紧抓的双手,
才知道原来我的世界里还有更加值得我珍惜的一切,
我,会学着沉默,
坦然的面对我的错误,
或许未来需要一年,两年,三年,甚至十年才再次的建起那份的信任,
但我想也是时候不去在乎这么多了,
过回自己向往的生活,
一切的好,我会一直的记在心里,
一切的伤害,就像海浪一般冲走吧,
不会再解释什么,
不会再要求什么,
一直以来带来的反感,厌烦,恨恶,
我真诚的道歉,
勇敢面对了,
我交托,
这会是最后一次,
展开新的生活,
不会让什么再扰乱我的生活,
我不会再让自己有机会失去那宝贵的欢乐时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