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014年11月6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0:06
望着窗外的雨,
想说我的心和外面的雨一样,
不停不停的在流泪,
好想站在外边让雨大大力的把自己淋醒,
原以为会变得好一些,
结果变得越来越糟糕,
那时刻,
我问了自己,
真的要到这样的地步吗?
真的不可以就退一步吗?
真的一定要坚持这样吗?
我是不是心硬了呢?
以前那份忍让的心在哪里了?
以前那颗爱人的心在哪里了?
为这小小的事情吵到天翻地覆,
值得吗?
我选择逃避了,
我选择了让自己再好好的想一想,
到底这样真的对吗?
是不是到最后又是我的错呢?
你说这坏感觉是日积月累存下来的,
那为什么那个的时候你不说出来?
为什么要等到这个时候,
为什么不要在我坚决放手的那个时候告诉我这一切?
而是等到现在呢?
每次的先入为主,
让我不懂要怎样说才好,
难道真的没有一点点地东西是可以让你觉得我还是有价值的吗?
坏的永远存在脑海中,
那好的呢?
现在的感觉就像一件的货物,
贬值了,讨厌了,
就一手丢进了垃圾桶,
没有婉转的余地,
没有重生的机会,
你要恨我,
恨吧,
你要讨厌我,
那就讨厌吧,
在你心里,
我已经没有说话的资格了,
第一次我经历这样的事情,
第一次有迷茫的感觉,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情,
怎么不管怎样都无法好起来呢?
经历了,我想这功课也要负上惨痛的代价,
我会逃离,
我会慢慢的学着离开你的范围,
我也会慢慢的学着离开到一个你不会出现的地方,
至少我不需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冷漠,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的面对眼前的一切,
让我逃离一段时间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