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2014年11月8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7:18
我学着面对,
虽然我知道那个感觉很难过,
但我知道这一次我不会再回头了,
不会再去勉强别人去接受自己成为自己的朋友,
我知道或许我也有我自己的软弱,
我知道在当中可能我也有我的错,
也好,
成为陌生人,
那就是你要的,
不是吗?
既然基本的诚信都不在了,
为什么还要紧紧地抓住这份的友谊呢?
未来在我眼中,
一切都只会是透明的,
不会再傻傻的付出什么,
付出了真心,
却被人看为垃圾,
那是多么的伤感,
你并不明白那种的感受,
也算了,
不需要去憎恨,
原谅吧,
学着用上帝的爱去爱他吧,
要用成熟的眼光去看这一切,
不可以总那么的幼稚一点一点就吵,
爱,这门功课不简单,
但我知道爱总好过恨,
看开一些,
包容多一些,
忍耐多一些,
那是上帝给予门徒们的命令,
可以做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