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晴天

Posted by ik jing at 09:44
好了,
今天开始就要振作起来了,
几天以来,
已经够了,
在低潮期的时候,
给自己一段时间好好的想想,
我承认自己是有不足的地方,
我承认我是人,
我也会跌倒,
我也会有自己的弱点,
我也是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
我也会有东西是我无法想的开的,
那就是我,
埋怨什么呢?
懊恼什么呢?
弄到自己像疯子一样很开心吗?
这一次,
彻彻底底的我看见了,
看见原来就是这样,
一直认为不是这样的,
但这一次我不得不相信,
为什么当以前有人这样告诉我的时候,
我选择相信的却是自己的心呢?
可以我应许抒发情绪,
可以我应许讨论这一切,
要说什么就任意的去吧,
整理好心情,
未来会是怎样,
会有怎样的相处方式,
我已经不会带有任何的期望了,
那就这样沉默下去吧,
埋怨完了,
够了,
那就停止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